close

怎麼半...頗緊張的說!

會開始玩部落格只是想完成小女人生中必做的10件事之一((搓手指

我叫Cappuccino可以只叫我卡布

別問我怎麼取這個名字...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遭踹

人家就腦子休~一下就愛上啦!

會設定休閒旅遊是因為我很愛到處趴趴走~~

當然~如果遇到新奇的事物我也會上來分享唷 : ) )

我會規劃腦中大大的區塊記得你們來看過我部落格的人囉

那就開始我的首篇文章囉((敲鑼打鼓 ㄟ逼八低 哥哥牽妹妹~

來介紹我最近發現的新奇小物  ((薑切成四片 薑薑薑薑←我就是幼稚啦

在一家服飾店剛好天時地利人和都湊足往天花板一看就發現有東西在動((燈燈!

 

什麼? 你是不是說在靠近點? 我災我災~別急別急 waiting~for~me~

 

看清楚看仔細~決不合成((卡布做人很實在

 

來來來~有去嚇到的趕快舉手((嗯嗯很多手很多手

聽店員說...外面那個玻璃就要 $2000

卡布一聽就後退三步,如果一個不小心兩張大朋友就不見了= =

嘖嘖...可是真的很特別捏!布媽原本要買一個放在餐廳上,聽到我說當你吃魚抬頭看到活魚你吃的下?

布媽當場楞住 母哈哈哈!

今天剛好是立冬~我沒吃到麻油雞或薑母鴨 殘念阿

最近天氣變化大,大家要多多注意保暖唷!

文章到此結束~揪咪 (初次寫文章,有改進之處歡迎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ppuc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